close

唉~

看看小咪 又看看灰毛

小咪他真的是頭好壯壯(胖胖)

 

 

那天帶灰毛去某動物醫院檢查

檢驗結果 哇哈哈 皆大歡喜

都是陰性

院方說

他大概5~7歲了

原來...他有那咪老喔!!我以為才1歲多

難怪對玩具都沒啥反應

 

 肚子理有絛蟲就是了

醫師開了一瓶5天份的藥水

這臭小孩不太願意吃

今天早上他本來很高興得來喵說要吃罐頭

結果我給牠吃1c.c.的藥水

他就開始生我的氣了..

 

打文章打到一半又跑去餵藥~~

一直給我跑走...

最後把他抱到身上就開始對我哈氣

差點被咬~呼(擦汗)

唉~

唉餵藥比殺豬還難...

 

今天在想

當寵物真好 不外乎吃喝拉撒睡+玩

今天下屋都趴在我床上睡

到晚上.....

(這小孩睡姿很怪就是了!!)

 

上弦月?

這張是他翻肚子的時候剛好翻到一半被我拍到~

 

 

偷偷跟你們說 ~我發現阿!!

這小朋友 常常夢想當超"貓"喔

啦啦啦~貓在飛~啦啦啦啦~貓咪到處飛

哈哈

 

到現在 送養或收編 還是跟很大的議題(沉思中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棘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