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最近有朋友在問哪裡有貓餐廳~

所以決定 就來打幾家吧!!

唉唉唉~不喜歡別打我嘿~

摁~燈光不是很明亮 當然是為了保護喵喵們的眼睛啊^^

小花肥肥的身影 他不給我拍正面啊...

哪泥 ~拍糊了 

這是小乖 每次去他都要咬(打)我一下

GUCCI的床被搶走了

所以      只好坐在桌子上發呆啦~~

眼神呆滯中  ....

這是我最愛的一隻喵 - 妹妹 

也是我餵他們的時候 最賞臉的一隻喵

應該說是 聽到包裝袋的聲音就會跑過來

吃的時候也很激動 整個爬到我身上 (還伸出小爪子)

 

這是痞痞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基本資訊:

店名:貓花園寵物餐廳

地址: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9號1樓(芝山捷運站旁)

電話:02-2835-3335

營業時間:12:00~23:00

基本消費:120元

此店嚴禁12歲以下小朋友進入,也不可以使用閃光燈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棘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