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。。。。2/16貓奴筆記。。。。

啊  !天氣一冷 鼻子有點過敏

今天打開G-mail信箱一看

我上次對於捕獸夾事件所發給總統府的文 終於回信了!!!

 

這是他們回的:

"您所反映的事項,我們非常關心與重視,所以已將來信移請權責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; 處理,並由該機關直接回覆給您,敬請靜待處理結果。"

 

但是不如我所期望

我真~~~的~~~希望他們不是把事情丟給行政院 而是轉交立法院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I'm 分隔線)

 

今天回到家 小咪快步的衝出來 努力的喵嗚要貓罐罐

啊!!!!

一不小心 我踩到牠腳了!!

他今天就一直很不開心的把我的鞋子當貓抓板

(我可憐的鞋子啊ㄒ_ㄒ)

 

今天在餵他罐罐的時候 就順便清一下環境

結~~~~果~~~~

發現[骨頭][整片的餅乾]

呃 .....知道那不能吃的小咪也沒去碰啦~~被我寵壞了?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I'm 分隔線)

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2tGE1w-8ds   一封來自2070的信

大家就點進去看看吧!!

記得!!能傳給幾個人就盡量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棘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