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是盪呀盪的一天~

重回昨天的錦州街公園

今天看到一隻新的棕褐色貓咪

他好像聽力不佳??!

當我離他只剩1條尾巴的距離

他才慢慢轉頭 看看我 然後跑走

後來

我開了罐頭 才慢慢踱步往前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後來 ~

跑到興安街附近的另一個公園

也看到了4隻貓咪

有  橘貓*1  深色虎斑*1  三花貓*1  黑貓(白襪)*1

 

 

 

只是 那隻深色虎斑在我拍的時候就剛好跑掉

所以很模糊 

我一開始共推了一落飼料給牠們

結果 

小三花&深色虎斑就互相開始哈氣

啊~~!!

只好趕快在落一堆

結果深色虎斑就是要我一開始堆的那一落

橘喵也追著黑貓又罵又叫的

唉~~

真是[融洽]呀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棘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