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忽冷忽熱的~我身體受不了啦!!

今天還是一如往常

先晃到咖啡店

在晃去公園

 

黑黑一坨明明超顯眼的

他以為我看不到他!!?

 

 

 

這兩隻現實主義派的小朋友

吃玩就跑走了

那隻白底虎斑 我在他吃完的時候

我看他還想要去搶黑貓的乾乾

我就在放一堆過去

結果他 好像嚇到了!

突然對我的手發出『嘶~~~』的聲音

然後一直用他的貓掌拍我的手

雖然說他沒伸出爪子啦~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很驚訝

看到一對母女

也跟我到同樣的公園餵貓

啊~~

抓緊機會趕緊去宣導TNR的觀念

呼~~

既然這公園有人在餵

那我的工作也可以告一段落啦~哈哈

好欣慰的感覺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小咪:我沒有事要報告啦!!(下台一鞠躬去吃飼料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143390585721258

有用FB的朋友點進去看看吧~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在整照片看到這張~

好像是去年7月拍的

整體感覺起來還不錯

就是下面的天線有點焚琴煮鶴的感覺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杏花林的花都是一副含苞待放,嬌媚的樣子

山上很涼爽 空氣濕漉漉的

大家有空可以去走走喔!!

在貓空後山那邊 可以搭纜車上去貓空站在走過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棘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