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reaking News!!!

今日於北大附近公園

產生人貓衝突 發生流血事件

 

啊啊啊....不是啦!!沒那麼誇張

其實我是在跟上次那隻小黑貓玩

他明明是純粹想拍我 最後卻把我的手拿去啃一啃!!

應為他拍人會伸出爪子

所以我都拿手掌較粗糙的地方給牠磨

沒想到 我一閃神 他手長的角度換了一下

爪子就大喇喇的勾進我皮

哇!!1公分多的裂痕

 

今天那隻玳瑁貓阿~

他看到我竟然就直接跑過來

拿出飼料的時候啊

更不用說了 兩顆眼珠子閃得跟寶石一樣

哈哈~一副惹人憐愛的樣子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再度光臨師大的極簡咖啡館

上次那隻自嗨小貓不見了

其實他也只是過年期間去借宿的

(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jZTlqjUaTI)

 

說也奇怪

竟然又多出1個月左右的小貓 乘於四

有三隻是同一胎的 一隻是同一批跟他們三隻一起被棄養的

 

 

看得那麼專心 有蚊子嗎??要記得幫忙打喔 heeee~

 

 

這張拍了我好久

這隻臭小孩 

只要我鏡頭對準他 就撇過頭去!!

唉~偏偏我的S牌相機對焦又比較慢

咦~這是誰的小尾巴捏??

我舔我舔我舔舔 這邊梳梳 那邊梳梳

穿著白襪子的小朋友

 

 

你是夢到在大吃罐罐與乾乾嗎??

 

照片拍多了

終於了解 笨重單眼

幾萬塊的價值在哪了!!

因為那是拿來拍動景的!!

 

下次再打一篇極簡的專文吧~!!(敬請期待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棘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