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一個溫暖宜人的周末

又一波寒流南下

看見小咪今天不斷得發抖

心理不僅難免心酸了起來 我又不能做什麼....

 

不過

很感激小兔提供的雞肉凍~~

今天 貓咪們都吃的很開心喔!!!!

只不過幾隻臭小孩 還吃不飽 又要了一堆又一堆的飼料~哈哈

看著你們開心得吃 我也很快樂呀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覺得

這一帶的居民比我家附近的友善許多

不時會有人來關注他們 而且 

還有人給牠們取名字!!!~~咳咳~~對不起 我噗哧的笑了

這讓人放心許多 

至少他們不會受到人類私慾的迫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歌詞好好的聽一聽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棘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