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..

白天很熱...晚上有點冷

算了 反正已經習慣這種極端氣候了

 

今天早上要去早餐店的時候

才走出門

小咪從屋簷上跳下來

喵喵的叫我

到完飼料 他也興致缺缺 咬幾口就走

開了

後來我就慢慢退開

走去早餐店

他卻....一路跟著我 一直哄他回去

後來是因有一家店開著 他不敢過來

趁機趕快跑走 ....我巴肚夭了啦!!

可是

一直聽見 他在後面:『喵~~喵~~喵~~』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翻譯:『不要走~~不要走~~』

 

當然我回來的時候

他就坐在機車上等我

唉.....

結果 我家對面的ㄚ伯走了出來

啊他就是那位[對貓不滿症候群]的代表

我也只好趕快帶著小咪走開

一走到旁邊

這個臭小孩 在地上翻呀翻

我說小咪呀....那個....北市的道路並不乾淨耶...

果不其然 後來拿貓紙巾他擦的時候 紙巾從[白→"全"黑]

而且 我的腳原來有這種用途耶 -貓樹

舔舔舔舔舔

你的腳是我的!!

這小孩...幫牠用紙巾擦完以後還要梳(舔)出自己的髮(毛)型...

咚咚咚~轉移陣地 換到機車上

變身為傳說中的"小香腸"

小咪:你真的很吵捏!!拿相機喀擦喀擦的 我要睡覺啦!!

哇~!!嚇死你

 

就這樣

與小咪度過了一個快樂又宜人的早晨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下午又上山

跑到上次的地方-杏花林

大家有沒覺得哪裡不一樣了?

摁對ˋ我上次來是櫻花盛開的時候(http://puppy10145.pixnet.net/blog/post/47231227)

現在

櫻花謝了 杏花盛開

今天台北上空有一層厚厚的雲海

從山上俯視下去 更為明顯

我想 如果海平面上升 海水灌入台北(湖)大概就是這樣吧?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

兔仔又闖禍了啦!!

他....

我床上淹水了!!

一開始我還想說 怎麼有怪怪的味道

轉頭一看

黃黃的一灘在我床上

還裝出一副無辜的樣子....傻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棘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